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825

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增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各专业辅导员组织同学在教学楼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1516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简要地围绕着端午节假期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接着叙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使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同时意识到生命的脆弱和宝贵。其次,离校学生,在校外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注意文明修身,自觉地维护高校大学生的形象;留校学生,在校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寝室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应服从并配合寝室管理员的管理,合应理的安排作息时间,文明使用网络。最后,由于最近本地天气多变,辅导员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出门在外多穿外套,并随身携带雨伞,防止突然下雨。

安全对于每一位人都很重要,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此次安全教育班会促进了同学们保持安全健康的心理,也提高了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为端午节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学院营造安全、文明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吴洪强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