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建言献策,感恩母校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59

传经送宝,建言献策,感恩母校

201961210时,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传经送宝,建言献策,感恩母校,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18级计算机王井满主持,部分1617级学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15级的11名同学分别就自身学习和实习经历与大家进行分享,他们用最简单朴实的语言表达了最真实的情感。他们分别上台,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努力复习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时的学习方法,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他们在介绍自己考研时说道,如果有考研想法,从入学时就要有明确的规划,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前备战,特别是在数学和英语方面要下足功夫。之后对如何进行院校专业选择,学习计划的安排,复试准备等全方位的介绍了考研与录取的整个过程。在分享会上,学长们也就公务员考试中的重点和要点的把握和学习进行了分享,比如公务员考试中申论和行测的难点问题和掌握技巧等。最后,学长们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个场面非常融洽。

通过与毕业生们的面对面交流,使在场同学们深受鼓舞,坚定了他们的信心和方向,这次交流是一次心与心的沟通,是一次难得的传经送宝,我们感谢学长们的经验分享,同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撰稿人:陈晓杰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