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自习课——纪念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88

最后的自习课——纪念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

2019612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15级辅导员马琰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与众不同的自习课。

黑色的学士袍,金色的垂布,张扬着大学青春最后的时光,教室外不再有学习部干事的脚步,教室内却有着别样的安静,虽然时隔两年,但是大家快步走向自己位置,看着同桌,回想那段时光岁月,通信工程的同学们兴奋的面庞下,是不舍,是不愿分离的倔强。马琰和同学们忍不住拿出手机拍摄着教学楼,教室以及身边的同学,想要通过照片留住时光,留住相伴四年的朋友,象牙塔内的故事即将画上句号,每个人的心却在这一刻紧紧连接。

叮咚”,班级群内的一张照片闯进大家的手机,那是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最后一次晚自习,两年前的夜晚,自信与放松的气氛下,大家是那样的稚嫩,往日如同昨天,一转眼已经即将分离。

四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我们的生活仍在继续,但青春步伐渐行渐远,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撰稿人:马志昊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