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之二十一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833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之二十一

2019614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一次部长例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穆长青对即将开展的“庆七一迎国庆”千人红歌大合唱活动进行部署。首先,再次明确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院师生均要参加,并要做到人人会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红旗飘飘》三首歌曲,要以饱满的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我们伟大祖国华诞70周年,这次活动由于参加人员较多,达到近1400人,因此要加强组织管理协调工作,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从国旗发放,人员安排,场地设置,音箱设备、以及领唱和伴舞同学都要落实到位,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光电数媒要做好录像、拍摄和采访和后期制作工作准备,保证活动的有效性和时效性。最后穆长青对大四毕业相关工作和后续任务进行布置。

撰稿人:吴洪强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