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之二十二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833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之二十二

2019621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十二次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书记马琰与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门和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穆长青对各部门本周工作中进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对个别部门和学生干部进行了批评。之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在工作上,要求各部门之间相互帮助,相互配合,部门负责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自己的部员树立一个好榜样;二是如今已临近期末,各部门要及时召开部门例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三是学生干部要把精力转移到备战考试中,要努力学习,做好复习,防止在期末考试中挂科;四是要求各部长准备任职期间的述职报告,要制作PPT,下周进行汇报。最后,要求生活部严格检查教室卫生,并统计理损坏的桌椅以便假期维修等。

撰稿人:吴洪强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