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积累经验,努力成就未来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787

实训积累经验,努力成就未来

为了加强学生对实习实训教学的认识,2019627日下午1时,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实习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和联集团东北区经理孙健龙主讲,我院16级物联网、自动化、通信、电气、计算机、电子六个专业同学参加。

整场讲座以提问、思考的互动形式进行,孙健龙就专业、行业、兴趣爱好、就业取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和学生分享了经典案例,讲座中穿插了经典面试问题分析等相关内容。之后,孙健龙给大家分享了2018年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2015128名学生在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的整体情况。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实习环节,毕业实习是实践平台必修内容,也是书本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实践性检验。

此次讲座,增加了我院同学对企业的管理方式和内容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进入企业实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