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之二十三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965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之二十

2019628日中午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会干部培训。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穆长青首先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和社团工作进行了的总结,指出,这学期学校和学院的大型活动比较多,对学生干部的锻炼很大,大家在综合能力各方面得到很大提高,因此需要进行认真总结。放假前,我院还要进行寝室大调整,所有学生涉及搬寝问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舍务部统筹做好计划,由于此项工作不是一个部门的事情,要求核心层要进行深入研讨,部门间要相互配合,高效高质完成任务。随后,穆长青提出,下周将面临期末考试,大家认真备考,部长要教育所属部门的学生干部,全力做好复习工作,做到诚信应考,争取考出良好成绩对于部门总结,长青指出下周要听取部长以上学生干部述职,要求大家认真准备自己的材料和PPT,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总结好成绩和问题,为以后学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大家对下一步工作以及需要协调的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布置,相信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为本学期的工作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撰稿人:王宇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