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考,诚信考试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002

全力备考,诚信考试


期末将至,为加强考前教育,做到诚信考试,促进良好学风建设2019628日,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各专业大教室组织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教育由我院1718级辅导员对所带专业学生组织进行,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各级辅导员重申学校考试的有关规定,要求同学们要全力奋战考试教育中,辅导员们结合因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真实例子告诫同学们,不要有投机心理,要做到诚信考试,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辅导员强调诚信是做人之本,作弊会害人害已,习惯投机不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有目标,肯付出,而诚信则是最基本途径。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复习,做到诚信考试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分数固然重要,但诚信做人更重要。相信经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李成龙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