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建议留下,将传统发扬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93

将建议留下,将传统发扬


  2019614133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将建议留下,将传统发扬”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院长齐海英、副院长刘舒婷、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分团委书记胡丽聪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这是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角是大四学生党员,他们即将毕业离开学校,步入新的征程。这是他们离校前在学院参加的最后一次党日活动,主题是他们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经过会前认真准备,他们结合自身的情况,从党建活动、党员学习、组织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学习、学习竞赛、实习实训、文化活动、日常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公益活动等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建议,经整理共涵盖32项,建议客观实际,充分体现了他们务实认真的态度,体现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真诚,也体现了我院党组织民主作风的务实,良好的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后,各位老师党员对大四党员过去几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他们的未来提出的祝愿和希望。最后,穆长青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党员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他们要把学院的好思想、好做法、好传统带到未来职场中去,无论到哪,始终要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适时关注学院的发展,要将单位好的做法及时分享给我们,要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这是一次和谐而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对于应届毕业生党员,此次活动既是一个句号,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处处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为我院争光,我们期待他们的佳音。

撰稿人:武晨阳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