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歌唱党,经典红歌伴成长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91

歌唱祖国歌唱党,经典红歌伴成长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在学院党总支的倡导和组织下,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近1400人,于201961712时,在学校水景广场举行“歌唱祖国歌唱党,经典红歌伴成长”千人大合唱活动,以抒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办主任杨东林、组织部长修福田及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教师栾雨墨和张家铱及6名同学领唱,20名同学伴舞,在激昂的乐曲声中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歌声响彻长春建筑学院校园上空,千余面红旗在同学的手中挥舞,飘扬在阳光和煦的校园中,这是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华诞的美好祝愿。

激昂热烈的歌声体现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舞台,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在本次千人大合唱活动的筹划、准备到开展整个过程中,广大师生回顾了祖国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红色精神,同学们在歌声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教师们在歌声中更加激发了昂扬的工作精神和面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青春与红色的基因。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声情。此次大合唱,不仅展示了电气信息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根植心中,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撰稿人:马悦、马志昊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