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58

追忆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619日晚7时,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各班级开展了“追忆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团会。团会由1718级团支书主持,1718级同学参加。



首先,在团支书的指挥下,同学们齐唱《歌唱祖国》。随后,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党的历程》纪录片,引领同学们追忆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怀,感受他们的铁骨忠魂。观看完纪录片之后,同学们有感而发,争相到台上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追忆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是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优良品质和觉悟。回顾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历程,回望先辈的流血牺牲,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和团员,更应该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要勇于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光荣使命。

本次团会,同学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历史责任感。同学决心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奋钻研、爱岗敬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撰稿人:符莉丹

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