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10

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二)

为进一步了解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419-4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院长齐海英、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曹玉莹赴上海、苏州、无锡走访毕业生实习企业,并与苏州豪雅观点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穆长青、齐海英走访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穆长青、齐海英赴苏州国顺教育参观

实习企业领导对我校毕业生踏实肯干、虚心好学的工作态度和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优势给予了高度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学生存在沟通能力不足、缺乏职业规划等问题。在进行简要的沟通后,企业也对未来与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苏州豪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留影


穆长青、齐海英在苏州豪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学生座谈


随后,穆长青、齐海英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并要求大家努力学习相关的知识,打好基础,尽早做好职业规划。


穆长青走访上海进馨科技有限公司


曹玉莹走访上海震徽电子有限公司


通过实习走访,使毕业实习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也有助于我院人才培养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和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