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91

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三)


根据学校对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更好的了解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情况,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施淑玉、信息安全专业教师刘馨桐于426日—27日走访了沈阳市实习企业。

刘馨桐、施淑玉走访沈阳富能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两位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强度、生活饮食、安全问题、工资待遇、环境适应等情况。教育学生实习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大好机会,不仅是知识能力方面,还包括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等各个方面的提高,这对以后走出校门,找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刘馨桐、施淑玉走访沈阳佰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实习学生与老师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讲述自己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学校老师的细心关怀表示感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刘馨桐、施淑玉走访沈阳华逸云智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实习走访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实习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校争光!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