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17

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一)

为进一步了解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419-24日,学院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张林雪、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王金环、通信工程教研室教师古建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刘立辉赴浙江省杭州市走访毕业生实习企业,并与实习单位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张林雪、古建勇老师走访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

张林雪、古建勇走访京云建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于学院领导的走访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同时对校企合作、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立辉老师走访浙江朗坤电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刘立辉老师走访浙江中自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通过交流,学生反映专业主干课程和实训类课程对实习帮助较大,企业比较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王金环走访杭州博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王金环走访杭州策软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实习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也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为今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改革提供更多的参考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与多家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为学院拓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立就业基地开辟了道路。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