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谱华章,红色基因薪火传 ——庆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86

同心向党谱华章,红色基因薪火传

——庆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和讴歌党在百年历程中的艰苦卓绝和辉煌成就。2021611日,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举行“同心向党谱华章,红色基因薪火传”庆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由学院艺术团承办,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兼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东林、纪检监察室主任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修福田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副书记马琰、部分教师出席,全体1920学生参加。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追寻先辈的足迹,去探寻理想之火照耀中国的光辉历程!

《歌颂党》

《中国魂》

《无间道》

《红色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

《风雪长征路》

《共产主义英雄》

《你的答案》

《金陵十三钗》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英雄小八路》

《国家》

《大中国》

一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慷慨激昂的朗诵,一部短小精悍的话剧、一场热血沸腾的舞蹈,一首振奋人心的合唱。这些形形色色的表演,带领电气学子回顾党的百年艰苦卓绝党的百年成就辉煌此刻,波动的弦音与心声共鸣;刚正不阿的舞姿以我辈学子昂首挺胸;赋予革命精神的话剧晓之我辈学子当以传承;慷慨激昂的朗诵是我辈学子对党的庄严宣誓和祝贺。

本次庆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不仅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是为了引导学生铭记党的革命岁月,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党的历史成就再创辉煌,为国家的建设复兴增砖添瓦。

编辑:肖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