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实习答辩工作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61

2021届毕业实习答辩工作


202168日,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2021毕业实习答辩工作在教学楼举行。参加此次答辩工作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指导教及辅导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实习答辩

在答辩前学院制订了详细的《毕业实习答辩工作方案》,对由于疫情等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学院制定了相关预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答辩,保障了2021届毕业学生“应答尽答”,保障了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答辩

为参加此次答辩,毕业生精心制作了PPT,具体汇报自己的实习基本情况、收获与体会,对个人的实习进行了一个回顾和总结。同学们的实习汇报,充分表现了大家在专业学习,人际沟通、个人能力培养、工作方法等方面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答辩

答辩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实习材料后,对同学们的实习总结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学生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老师的问题进行解答。

自动化专业毕业实习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环节,实习不仅仅是学生毕业的一个学分的要求,它更是学生在真正走向社会的一个探路石,同学们通过这段经历,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培养人际交往能力,为同学们的远大前程奠定一个更加坚实的基础。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