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光辉岁月 品党辈光荣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第十八期团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6

忆光辉岁月 品党辈光荣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第十八期团会

回望百年路,扬帆新征程,为让同学们学习先辈英雄们的精神,激发爱国情怀,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61619点,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教学楼内开展以“忆光辉岁月 品党辈光荣”主题团会,本期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期团会,就继承先辈英雄们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开展了如下活动:

一、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朗读文章《不朽》——欧震;

二、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观看红色爱国英雄主义影片《建国大业》;

三、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收看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3集。     

通过本期团会,使我院学生深刻了解了爱国爱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学习前辈们披荆斩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而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人:鲁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