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84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1621上午830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教工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拟发展周易欣、李柏峰、左方圆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舒婷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开始前,刘舒婷报告参加党员人数,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12人,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会党员5人,超过半数,根据规定可以开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旗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场面庄严肃穆。

大会第二项:周易欣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之后由周易欣同志的培养人曲春航刘立辉宣读培养意见,刘舒婷对周易欣同志的政审情况进行汇报,全体党员对周易欣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周易欣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按此程序依次对李柏峰左方圆同志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周易欣宣读入党志愿书


李柏峰宣读入党志愿书



左方圆宣读入党志愿书

三位教师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第三项:刘舒婷宣布,经到会正式党员表决,均全票通过,同意发展周易欣李柏峰左方圆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大会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三名新党员的加入为我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提供了发展动力,相信他们必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