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航天精神 ——小微党课之二十八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3

载人航天精神

 ——小微党课之二十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深党员对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理解和认识。2021623114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二十八次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载人航天精神”。由崔立波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学习了载人航天精神的背景、基本内涵和意义。载人航天工程成为助力中国外交、彰显国际地位的一张名片,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期关注、高度重视的一项伟大工程。在学习过程中,崔立波同志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载人航天精神的五个基本内涵:

一是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

二是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

三是科学求实、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

四是同舟共济、团结协作的大局观念;

五是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

本次学习对于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强军目标,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增强了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恒心,把个人理想和价值的实现融入进家国复兴的伟业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编辑:郑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