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动员会

发布者:李柏峰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42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动员会


根据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618日下发的《关于开展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621中午1140分,在DX203教室召开了学生网上评教宣传动员会议由副院长刘舒婷主持,副院长齐海英、教学秘书韩东尧以及18-20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评教宣传动员会上,首先由齐海英宣读“致全体学生一封信”,阐明网上评教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为学生讲解并演示网上评教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使学生掌握网上评教系统的相关操作;最后,与学生互动交流,解答学生疑惑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评教宣传工作,增强了我院师生对教学质量监督保障体系的认识,教师们更加重视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不断进行课堂教学的改革和反思;同时也提高了学生评教课堂的意识,使学生更加明确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和其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项工作的开展,也彰显着我校的教学质量监督机制正逐步成熟、日趋完善。希望通过此次宣传动员会的开展,使本学期我院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