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 ——观看景俊海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19141440分至1615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省委书记景俊海以“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为主题的思政课。

直播授课期间,全体师生认真观看收听讲课内容。本次课程主要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小学、中学、大学 3 个学段的思政课教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学生讲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第二阶段:景俊海书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的主题,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讲授思政课。期间,景俊海提到:“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已经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我相信我们新一代青年也终会成为中华民族新的更大的奇迹的有力推动者、创造者。”

通过观看学习本次思政课直播,不仅加深了师生们对党史的了解,还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思想觉悟。

编辑:庞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