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与北京蓝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82


20211020日,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与北京蓝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森科技公司)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及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学院副院长刘舒婷、蓝森科技公司董事长任晓辉、蓝森科技公司十五派教育培训学校就业部经理齐永恒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穆长青深入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对前期校企交流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公司一直以来为我院信息安全专业的发展建设所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感谢,希望一次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稳固夯实合作基础,深化校企融合,探索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新途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蓝森科技公司董事长任晓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技术优势和企业文化,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更好地为国家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的网络安全领域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上,双方针对当前国际环境新变化对网络安全的新要求,根据我院办学定位及学生特点,深入探讨了未来我院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目标和方向。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信息安全专业骨干教师刘馨桐,电气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曲春航等。

编辑: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