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爱,共克时艰​——董事长为我院抗疫一线学生党员与志愿者送“温暖包”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1


静态管控期间,我院学生党员和抗疫志愿者不惧危险,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竭尽为我院师生坚守抗议堡垒。他们是我院抗疫工作的执行者,亦是服务同学的志愿者。

20224151140分,董事长和校领导为我院抗疫一线的学生党员与志愿者送来“温暖包”。

收到“温暖包”后,我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董事长和校领导的关爱与牵挂,顿感“战意”高昂。


我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的感言

 “可口可乐,碳酸族的挚爱。他们懂我们的快乐,也知我们的艰辛。”

 “也许这只是一根普通的火腿肠,也许它寓意着‘牵肠挂肚’,礼物虽轻,关怀备至。”

 “就像有人记得你的生日,有人懂得你的喜好,有人知道你的艰苦,抗疫同行,我们并不孤单。”


 “‘温暖包’虽小,却承载着满满的关怀。”

 ……

全民战“疫”

我们万众一心

坚定必胜的信念

坚守抗疫的堡垒

我们坚信

胜利的号角终将吹响

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待到春暖花开之时

让我们再次相约长建

编辑:庞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