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传身教,助学助赛——电气信息学院学科竞赛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


为引导大一学生培育科研兴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挑战杯”等学科竞赛的相关信息,20223816时,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学科竞赛经验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由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柏峰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学习。

讲座开始,首先李柏峰从本科生培养方案、第二课堂成绩、奖学金评价体系以及推免工作细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科竞赛。其中李柏峰强调“学科竞赛是大学期间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途径,在今后考研、就业等方面占有较重的分量。”随后李柏峰向同学们分享19级、20级优秀参赛学生的获奖作品,启发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钻研、以赛促学。讲座最后,同学们踊跃地提出问题,李柏峰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帮助大一同学全面地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调整自身目标,从而更好地体现自身价值







审核:穆长青

高雪

编辑:李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