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冯志超同学喜获苏黎世大学与鲁汶大学offer!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7

 


热烈祝贺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1802班冯志超同学喜获瑞士苏黎世大学(世界QS排名69)与比利时鲁汶大学(世界QS排名70offer

苏黎世大学offer

鲁汶大学offer

同时,冯志超同学还获得了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的免学费录取资格。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世界QS排名69),于1833年始建,位于瑞士德语区苏黎世,是瑞士最大的一所州立综合性大学,在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人类学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并以商管类研究生课程闻名于世,与维也纳经济管理大学共称欧洲之首。

苏黎世大学已经成为一座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和科研中心。共分为7个学院:神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文哲学院、数学-自然科学院。苏黎世大学在分子生物学、大脑研究和人类学等领域具有开拓性的研究实力。其大学医院和兽医医院,也具有一流的设施和科研实力。该校现有425位教授、两万四千余名学生分布于7个学院、四百十多个研究所。第一届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X射线的发现者伦琴是以及“世纪伟人”爱因斯坦均在苏黎世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鲁汶大学(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世界QS排名70)是比利时最大的大学,拥有比利时国家大学的美誉,欧洲顶尖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1425年由教皇马丁五世下令建立,是全球现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同时也是西欧“低地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中最古老大学。它创立于1425年,是一所拥有585年历史的欧洲最古老的宗教大学。位于比利时弗拉芒区,属于天主教会性质的大学。1968年起分为两座大学,天主教鲁汶大学(荷语区)和天主教鲁汶大学(法语区)。

鲁汶大学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领域有:半导体、微电子及纳米技术、生物信息和生物统计、干细胞研究、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神经系统、运动治疗和康复、创伤心理学、遗传学、食品科学、精算和计量经济学、欧盟法律、建筑及古建筑保护、以及密码学。

荷语天主教鲁汶大学在很多学术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的同时,在教学方面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教育并且拥有相应学位授予权,部分学位以英语授课,其研究和教学职能主要有13个学院,包括50多个学科部门(Department)240个分部(Sub-Department) 以及一个协会、一个学术培训中心。

在艰难的抗疫时刻,冯志超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这个意义重大的好消息。大学,是梦想的新起点!同学们,拼搏吧、奋斗吧,让你的大学时光在你的人生篇章里,充实的、无悔的淌过,为了更好地未来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