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线上思政课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思想引领主渠道作用,讲好吉林抗疫故事,进一步激发学生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20224716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主题思政课。

本次思政课由石瑛主讲石瑛,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匡亚明特聘教授、吉林省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成员、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标兵人物。

课程伊始,石瑛为我们展示和讲述了抗疫一线的壮观景象我省疫情防控期间行动之迅速,执行力之强大,前所未有,这无不展现着全省人民的精神状态。充分体现了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吉林人选择了迎难而上,毫不退缩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石瑛表示“在感恩中前行,在思考中成长,在坚守中突破,那么我们最终可能迎来的是破茧成蝶的巨变和惊喜,我们的努力没有辜负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人的付出!”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我省当前的疫情防控趋势,清楚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将小我融入大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展现出责任与担当




编辑: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