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长春建筑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5



421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圆满落幕。赛事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00余所院校,参赛人数达2.5万人,参赛人数与院校均创下了历年来的记录。我校电气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9级学生闫冠霖、苗龙涛等10名同学共5组参加了比赛,并分别荣获吉林省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闫冠霖、苗龙涛将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为一类赛事大赛是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竞赛,以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技术学习热情,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和成果转化,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以产教融合形式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急需的5G人才。

疫情挡不住我们的拼搏精神,成绩的获取,更加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电气信息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不断提高学生的竞争意识、创新精神、人才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