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去疫情阴霾,平安迎接五一——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2


春季是万物复苏时节,也是细菌快速增长之际,为了提高大家的卫生防护意识,调动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五一”/“无疫”的到来。20224291430分,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午230分,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各宿舍学生闻令而动,纷纷开始打扫各自宿舍卫生。打扫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物件的整理摆放、扫地、拖地及垃圾清理等工作全部落实到个人,大家齐心协力,迅速、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宿舍卫生大扫除工作。

用心打扫桌下角落,不留死角

认真清理柜梯灰尘

全面无死角清洁地面卫生

随后,同学们精心整理自己的衣物、被品、水壶、脸盆等物品,使得宿舍面貌焕然一新,与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

本次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在打扫卫生的同时,提高了自身活力。也使同学们在静态管控生活中逐渐产生的惰性荡然无存,进一步升华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了劳动精神。




编辑: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