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个人赛省赛吉林赛区二、三等奖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7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揭晓,学校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范张祥获得电子类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张华龙获得软件类三等奖。

蓝桥杯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我院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大赛,坚持以练促赛、以赛促学的工作机制,让学生在赛练结合中不断强化程序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202110月开始启动报名,在近6个多月准备过程中,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保障工作指导教师精心做好真题演练课程培训和经验分享的指导工作,参赛学生积极备战,认真参加真题训练及实践,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