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第五期班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3


202251119时,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线上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团支书利用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母亲节的来历,使同学们深切认知母亲节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理解母爱的伟大。随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班级群内讨论“在成长过程中,让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你为妈妈做过什么?”这一话题。同学们纷纷在班级群内分享自己的经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敬爱。

本次班会的有益开展,使同学们对母亲节有了深切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助于同学们把对母亲的爱转变成对社会和祖国的爱。




撰稿人: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