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勇于创新——“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主题竞赛院赛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1


春未尽夏初临,第13届“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如约而至。为发现、培育和选树青年创新创业人才,20225191230分,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主题竞赛院赛。我院专业教师孟硕、王金环、王金娥、曹灵菲担任评委,19-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进行PPT阐述和实物演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介绍、实践过程、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盈利模式、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全面阐述了各自作品的内涵与发展。本次参赛作品种类丰富、选题广泛,评委教师根据项目的社会价值、时间过程、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提出相关建议,并发表了评审意见。

本次院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磨练自我的舞台,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编辑:红色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