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9



近日,第十五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在此次大赛、六个大类中共获二等奖项,三等奖项,优等奖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为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造就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专业发展的需要服务和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服务,共设十五个大类。

电气信息学院一直以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此次大赛16同学报名经过学院指导教师评估指导,有8组同学推荐进入省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许豪杰组作品《》,徐亮组作品《猜灯谜》两组排名靠前推荐进入国赛

此次比赛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兄弟学院的支持副院长李柏峰、教师贾友波全力做好赛事组织和各项保障工作,副院长常大俊、崔立波等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学生积极参赛,参赛学生积极备战,认真织材料,及时按要求提交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各项赛事,不仅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使学生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更好的展示出我院良好的教学改革模式学院也将一直致力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达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最终目标。



电气信息学院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