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师生斩获“吉数研院杯”第十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79


   2023416,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和吉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吉数研院杯”第十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师范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由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王可心作为指导教师,张华龙、朱冰、史洛阳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英语阅读能力,激励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潜力。

2023年第十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省30所高校163支队伍参赛本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既定时间内解决多道难度较高的编程题目,代表队凭借其卓越的编程技巧和优秀的合作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共同面对挑战,为队伍的胜利而努力拼搏,获得较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获奖不仅是对代表队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的证明,更是对我校在培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才方面不懈扎根、持续探索的肯定。今后学校和学院将会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编程技能,为促进计算机产业的发展和深化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