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朝阳,放飞理想 ——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参观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及具体工作环境。2023621220—1400,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受邀参加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级自动化以及22级电气专升本同学参加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同学们到达后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后人事陈静及其同事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静及其同事以小组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对金冠电气数字展示中心与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陈静提问,陈静依次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看着生产车间一个个的自动化和半自动化器械,同学们明白了学习先进知识的重要性,也了解到目前社会发展的必要趋势。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企业会议室参加学习交流座谈会。首先,陈静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主营环境、企业文化、任职要求、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应聘流程。最后,由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质检员兼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19级自动化学生黄泽为同学们分享工作学习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在工作中能力提升、目标选择的重要性。从多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个人丰富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选择。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应用型,综合型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秦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