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锋”行动|“缮”文明寝室,“宿”说美好生活 ——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九)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三月春凤处处暖,雷锋精神永赓续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为预防春季传染病肆虐改善学生居住舒适度,公寓服务委员会开展“‘缮’文明寝室,‘宿’说美好生活”活动

为营造温馨幸福的学生公寓,公寓服务委员会按照学院要求,坚持每日对H5公寓楼大厅和走廊进行全面消毒。寝室出现备品损坏时及时进行维修更换。每日早间对于电路故障导致断电的寝室进行统一送电。设立了一站式服务,内有日常工具和医用药品,为同学们带来便利,帮助急用的同学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和生活环境。同时也能培养大家保护宿舍环境的意识和习惯,提升个人的生活素养,将学院的志愿服务这张靓丽的名片更闪耀,带动更多人学习雷锋、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将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播撒到更广阔的地方!




编辑:公寓服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