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锋”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新征程青春力量 ——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十)

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面向2223级全体学生开展学雷锋系列“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新征程青春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取征文121份,在上交的征文中,文章内容通过从雷锋精神起源、当代活雷锋的例子、全国道德模范中描写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的精神风貌以及身边的“学雷锋”故事,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中乐于助人和奉献社会的精神,文章都表达出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少年的积极性以及主动性,内容与实际相结合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雷锋,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电子2201席双龙

——电气 2201 聂振宇

——信安2201白梦泽

——计算机2201谢伟斌

——物联2202刘梦薇

此次“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新征程青春力量”征文活动的举办,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使广大同学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